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分享到:

为做好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邀请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张媚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凡,研究生辅导员王皓参加会议。

8F75

张媚通过数据分析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进行了说明,围绕校园招聘、基层选调、基础教育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感悟鼓励大家尽早就业、广泛涉猎、注重就业选择的排序,立足个人兴趣和个人成长性选择职业。

7ED0

孙凡结合当前求职现状给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第二要理性务实,聚焦自身需求与企业需求,在个人简历制作上下功夫,全面展示自身优点;第三要珍惜机会,主动就业,主动走出舒适圈,积极参加求职,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

9721

王皓在会议最后希望大家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能有紧迫感,把握机会、全面准备、调节心态、锲而不舍,早日成功就业。

经过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毕业生们对于就业政策、职业选择和求职技巧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院后期也将继续围绕学生最为关注的问题,进一步助力学生择业就业、成长成才。

FA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