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文化活动

我院研究生会召开2014-2015学年度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2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闫璐)20141125日下午3点,我院研究生会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学年度换届表彰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及三个年级的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上届研究生会主席陈乐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她鼓励新一届的研究生会能不断努力,带领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之后,纪老师为优秀研究生会干部(陈乐、符恒、耿鹏飞、郝淼、任媛媛、薛敏、刘润、罗腾、窦娇、张娟)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为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朱丹、王烨、霍天博、高俊岭、张哲学、候院林、薛家宜、孙晨倩、李俊俊、杨红燕、张文婷、申辉)。

接着,新一届主席朱丹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做了发言,她对新学年工作做了安排,并表示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干部们兢兢业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带领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更好地服务于老师、同学。

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纪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并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级、各类活动,锻炼提升,为学院增光添彩,同时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在科研、学习、生活、工作方面为其他同学起到表率作用。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