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就业

我院分别召开2014届未就业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就业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2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2014年42530日上午,我院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14届未就业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就业会议。辅导员纪洁萍、符恒及2014届未就业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纪洁萍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向毕业生们分析了5月份之后的就业形势,强调了临近毕业派遣时就业、求职的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派遣、报到流程以及户口、档案、组织关系的转出事宜,并为毕业生们解读了人事代理、灵活就业等就业政策。她要求未就业毕业生们充分利用最后一个月的宝贵时间,积极调整就业期望值,把握就业机会。

接着,纪洁萍和符恒老师逐个仔细询问了未就业同学目前的求职状态和下一步的打算,并根据毕业生各自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毕业生们纷纷就个人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进行了提问,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作者:纪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