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我院召开研究生暑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7-08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74日上午九点半,食品学院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2012级、2013级研究生暑假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颖、辅导员纪洁萍出席了会议,2012级、201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田颖书记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他指出,按照学院科研工作传统和研究生导师要求,我院暑假留校的研究生人数较多,因此,留校同学要高度重视宿舍和实验室安全,严格遵守宿舍和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增强防火、防盗意识,并要特别注意实验室试剂、仪器使用,不随意丢弃实验废弃物,爱护实验仪器,节约用水用电。他语重心长地告诫离校同学要注意旅途安全,举例说明假期应该注意的事项,要求辅导员和留校学生干部要切实在假期中负起责任,对中途离校、提前返校的研究生要认真登记备案,确保顺利度过假期。

 辅导员纪洁萍对学院近期修订的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研究生科研学术道德行为规范、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规定、研究生请销假制度等一系列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要求研究生们自觉按照学院规定,积极参加科研活动,为下学年评奖评优和其他工作做好准备。最后,她特别针对2012级研究生和2013级工程硕士的就业工作做了动员,鼓励大家利用暑假,积极进行就业准备,早作打算,提前动手,尽早进入就业状态。

 

   通讯员:纪洁萍    853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