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我院进行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5-12-24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李倩倩)20151224日上午10:30,我院研究生会对全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辅导员纪洁萍老师带队、研究生会主席刘冬、组织部长张晓、生活委员王国良、李倩倩等研究生干部一行先后前往G区、F区、硕士楼、博士二楼食品学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大功率电器和宿舍内务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大部分女研究生宿舍卫生状况较好,尤其是研一女生宿舍,普遍干净整洁,温馨雅致,环境优美,但也有个别宿舍,特别是男生宿舍和毕业班宿舍,物品摆放杂乱无序,被褥未叠,未开窗通风,空气混浊,针对上述问题,纪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了指导,研究生干部进行了认真登记。整个检查中未发现违规大功率电器。

此次检查将会评选出院级“研究生文明宿舍”,并予以表彰奖励。希望研究生们通过这次检查能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