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食品学院喜迎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 学工组     分享到:

金秋九月,微风飒爽,又是一年开学季。910日上午8点,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陆续来到学院学工组报到。在研究生辅导员张媚老师和助理辅导员兰妮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收发相关材料,一组负责迎新期间的新闻报道宣传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68名硕士研究生和4名博士研究生在报到材料审核完成后依次进行了扫码注册,整个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报到完成后,志愿者为研究生们拍下“研途有你,食光正好”的开学第一影,并表示今后将会秉持“耕食凿饮、正学笃行”的院训,怀揣梦想,不忘初心,在师大食品学院收获属于自己的春华秋实。

上午11:00,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院长杨兴斌、副院长胡新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办公室主任庞万军、研究生教学秘书解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媚、助理辅导员兰妮一行人前往女生宿舍G区竹园、男生宿舍硕士楼走访,看望2018级研究生新生,给他们送去温暖。

领导老师们一一走访每一间宿舍,来到新生宿舍之后,热心询问了新同学来自哪个地区,是否适应学校的生活,并叮嘱同学们要和睦相处,互相帮助,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确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亲切的交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领导老师们语重心长的叮咛和体贴入微的关怀为18级研究生的新生活又增添了一抹温馨的色彩。研究生们也即将怀揣着喜悦的心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从这里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科研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