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食品学院教职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9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12月21日上午10点,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庞万军主持会议。教工行政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庞万军向支部全体党员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的意见,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意见,随后,按照学习计划,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专题的学习讨论。

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对每个党员非常重要,这次十八大精神的宗旨是非常务实的,也是实践性非常强的,特别能够指导我们日常的工作。作为党员,要把十八大报告精神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落实十八大报告精神,强化理解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十二五规划,落实到具体工作如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以及中试车间建设。大家都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高思想觉悟,热情地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

本次党支部学习,让大家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如何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有了更为清楚地认识。对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