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食品学院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分享到:


 

20214月6-48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后疫情时代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思考”研讨会在洛阳召开,食品学院院长杨兴斌、副院长孔庆军、副院长刘永峰、教学团队及学院办公室教学管理人员参会并申请承办2022年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会议主要就在新工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背景下,对食品科学与工程等食品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改革、智慧课堂教学创新,一流专业及课程建设、互联网+/人工智能/与食品专业教学的融合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最后,孔庆军副院长代表学院申请承办2022年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汇报答辩,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沟通、与各高校食品学院的交流,为学院今后做好新工科建设,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