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3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各教学单位:

为了做好2015-2016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充分发挥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的示范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现将本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主要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正式在编讲师及其以上职称的教师,获得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第一、二、三等奖的助教也可推荐。

二、推荐条件

1.符合申报资格审核表(见附件1“推荐书”第6页)中的六项基本要求。

2.业务考核分(见附件1“推荐书”第8页)不得低于20分(超过30分者以30分计)。

三、推荐名额

根据人事处提供的各教学单位最新专任教师人数,分配本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名额,具体分配情况详见《2015-2016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名额分配》(附件2)。各单位可一学期完成候选人推荐工作,也可分两学期完成。

四、推荐要求

1.各单位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教师积极申报教学质量优秀奖,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学委员会严格按照评估方案要求对申报教师进行资格审核,宁缺毋滥。对于未按评估方案要求审核的单位,学校将在下个年度申报工作中减少该单位的候选人推荐名额。

2.各单位教学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核时,应通过听课、检查教师教案和学生作业、召开座谈会了解学生意见等形式,对申报教师的教学和业务素质进行初步考核。根据评估方案有关要求,近两年教学工作量低于其岗位所要求完成的课时者不得参加全校的评选活动。另,本学期无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不得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五、上报材料

请各单位将本单位候选人的《陕西师范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推荐书》(附件1,一式一份)、课表、教学进度表、课表汇总表(附件3)、相关报奖材料复印件等,于9月3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实践科(新校区校务楼429),联系电话:85310329。

材料用档案袋统一装袋,贴好标签(附件4),同时将推荐书电子版发送至wanghengchao@sn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请教学秘书在10月30日前将本单位候选人推荐书电子版的相应内容输入评估系统中。评估系统登陆方式为:师大主页→应用系统→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监控系统→“三级三类”教学评估子系统(http://pingjiao.snnu.edu.cn/jx /jxpg/index.asp)。教学秘书登陆的用户名为各学院名称(汉字),密码为各学院自行设定的密码。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推荐书.doc

附件2:2015-2016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3.2015-2016学年教学质量优秀奖候选人课表汇总表.xls

附件4:材料封面.doc

教 务 处

2015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