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我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预赛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分享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20221118日上午,我院在文渊楼3112举办2022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预赛。刘玉芳、任道远、赵彤、任田4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杨兴斌、刘先锋、张有林、张宝善、张海生、张清安、高贵田、邵红军、党辉等教师担任评委。

教学副院长张清安老师对积极参本次比赛的青年教师及专家评委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本次大赛的比赛环节、内容、评分标准及奖励做了简要介绍。

专家们认真审阅了各位参赛教师的教案设计,并就教学流程设计、课堂结构架设、融入德育要素、突显学术内涵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同时对青年教师如何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评委们鼓励青年教师能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扎实打磨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并预祝各位参赛青年教师能够取得好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广大青年教师精心备赛,学院认真组织预赛与选拔决赛选手,通过以赛促教对青年教师进行培训和指导,为青年教师的自我提高和相互学习提供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