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

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分享到:

各位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现将学院2021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答辩人员范围

2021年6月拟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资格审查(时间:3月8-39日)

(一毕业要求

所有学位申请者,应按照培养方案(入校时所填培养计划)的要求修满规定的学分,且成绩合格;在学期间产出的学术成果要求,参照《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硕士学位申请者学术成果规定(2017年修订)》及《食品学院研究生综合改革方案》的要求执行。

(二提交材料

1、纸质版《陕西师范大学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批表》(表格须打印在一页A4纸上,经导师同意并签字,不得代签,所有答辩申请均需提交;

2、电子版《食品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登记表》(见附件);

3、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查材料请按照研究生院通知提交。

以上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请3月9日提交给学委蔡俊娜。

(三)注意事项

1.如申请延期,须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延期申请表》(须经导师同意并签字)

2.在学期间申请过研究生培养创新基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自由探索项目-博士类)的研究生,应在相关部门办理结题手续,方可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的申请工作;

3. 所有资格审核通过的研究生名单届时进行不少于三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如信息有误或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反馈。

三、预答辩与预审读(时间:3月15-20日)

博士研究生均须组织预答辩,硕士研究生均须组织预审读。通过预答辩或预审读的学位申请者方可办理学位论文送审手续。

3月15日前,请提交一本纸质版学位论文,学院将统一进行预审读,所有毕业硕士均需提交。

四、论文检测及送审(检测论文即为送审版本,一旦检测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版本

(一)提交材料

1. 纸质版《陕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预审读简表(见附件)

2. 纸质版《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申请表》;

3.  PDF盲审论文电子版

注:对提交的检测合格的PDF盲审论文电子版将直接在“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内派送外审,同时均采取盲审方式(陕西师范大学盲审检测论文要求)。

(二)检测时间

校盲审论文2021年3月25日,其他论文2021年3月31日。

(三)提交方式

学位论文检测版本均为PDF格式,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命名要求如下:019+学号+姓名。请于各批次检测日期前一天(即:3月24日)下午17:00之前发送给学委,逾期不予受理(发送前请务必仔细检查防止版本发错

(四)注意事项

1. 博士生论文送审所需提交学位办的相关材料请参见研究生院通知

2. 检测结果将于检测当天予以公布

3. 导师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审核所指导学生上传的盲审格式论文,审核通过后的论文,才可以进行“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

4. 每位申请人只有一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机会。

五、组织答辩(截至524日)

六、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时间:待定

档案材料整理(时间:61日-625日)

八、相关表格请在研究生院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http://newyjs.snnu.edu.cn/info/1044/10333.htm下载

食品学院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