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

食品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位申请者资格审查及论文送审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03-04     作者:      分享到:

 

因学校延期开学,结合我院情况,对硕士学位申请的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资格审查(时间:33-310日)

(一)要求

1、所有学位申请者,应按照培养方案(入校时所填培养计划)的要求修满规定的学分,且成绩合格;

2、所有申请硕士学位者,需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最少一篇(可以是正式的录用通知),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不满足论文要求的申请者,需向学位分委会提交书面申请,导师签字;

3、在学期间申请过研究生培养创新基金的硕士生,应在相关部门办理结题手续,方可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的申请工作;

4 所有资格审核通过的研究生名单届时将进行不少于三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如信息有误或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反馈。

(二)提交材料

1、纸质版《陕西师范大学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批表》(须经导师同意并签字,所有答辩申请者均需提交);因延期开学,改为申请者将表格发给导师,由导师审核同意后,发指定邮箱,视为导师认可,开学后补交纸质版。

2、无公开发表论文的申请者,请写书面申请,阐明缘由,电子版发给导师,由导师和《陕西师范大学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批表》一起,发指定邮箱。

二、预审读(时间:310-20日)

所有申请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均须参加预审读。通过预审读的学位申请者方可办理学位论文送审手续。

申请硕士学位者将预审读论文统一提交,由学院学科组负责组织导师评审。

三、论文检测及送审检测版论文即为送审版本,一旦检测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换版本)

(一)时间:论文检测将分两次进行:

第一次:328

第二次:415

 

注:对提交的检测合格的PDF盲审论文电子版将直接在“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内派送外审,不能更换。

(二)提交方式:学位申请者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学位论文评审申请并上传盲审格式的电子版论文(仅限PDF格式);导师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审核所指导学生上传的盲审格式论文,审核通过后的论文,才可以进行“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及送外审,相关操作要求详见研究生院通知。

学位论文命名要求如下:学院代码+学号+姓名

四、后续工作安排

(一)组织学位论文答辩(五月中下旬)

(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

(三)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20205月中下旬发布通知)

(四)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及学位授予

(五)档案材料的形成

五、其他

相关表格及研究生院通知,详见研究生院通知:2020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工作安排-研究生院(研工部)  http://newyjs.snnu.edu.cn/info/1044/8596.htm

关于2020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工作的补充通知-研究生院(研工部)  http://newyjs.snnu.edu.cn/info/1044/8745.htm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