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

关于推荐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5     作者:      分享到: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做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推广技术、转化成果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男性不超过40周岁(197911日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45周岁(197411日以后出生)。

(四)未曾获得本奖。

二、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书面推荐材料包括

1.《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一式3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3份(1份复印件和其他材料装订成册)。

2.有关附件材料一份(装订成册)。包括:

1)《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复印件)1份;

2)候选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3)科技成果简介材料(300字以内)1份;

4)科技成果综合材料(1500字以内)1份;

5)《陕西青年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原件3份(三位专家应至少有两位与候选人非同一个工作单位);

6)代表性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被他人引用的论文、专著证明材料;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技术应用证明材料等。非学术型报刊不作为证明材料);

7)获得表彰奖励证明材料;

8)其他材料。

3.候选人推荐材料如含有涉密内容,需出具保密审查证明。

(二)电子版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候选人电子推荐材料命名为姓名+陕西师范大学,一位候选人一个文件夹,材料须按如下顺序编号,包括:

1.《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陕西青年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人选统计表》word格式;

2.候选人本人正面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工作照各一张(应为JPG格式,工作照不小于1.5M);

3.候选人科技成果简介材料(300字以内)、科技成果综合材料(1500字以内);

4.候选人先进事迹材料(通讯体裁、2000字以内);

5.代表性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被他人引用的论文、专著证明材料;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技术应用证明材料等。非学术型报刊不作为证明材料);

6.获得表彰奖励证明材料;

7.其他材料。

三、注意事项

获奖人员应积极参加省科协组织的各项活动,配合省科协开展科普工作。

四、校内各单位可推荐1-2名候选人。于20191025日下午17:30之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技处42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何苗

联系电话:85310462

箱:kexie@snnu.edu.cn

附件1 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x

附件2 陕西青年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docx

附件3 第十三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人选统计表.docx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协会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