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以及管理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征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以及管理意见建议的通知》,陕西省重点实验室是我省科技原始创新的重要平台,是我省在相关优势学科及专业领域凝聚人才团队、承担重要科研项目、从事创新性研究的重要平台和阵地。多年来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取得了长足发展,并成立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创新联盟,为我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走在创新驱动发展前列提供了强有力的引领支撑作用。进入新时代,面对陕西科技大省向强省转变、创新驱动发展和追赶超越的新要求,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创新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为了全面了解调研建设需求,做好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规范管理工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现征集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以及管理的意见建议,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填写附件1和附件2,并于7月12日12:00前发jdk@snnu.edu.cn

联系人:董维权  张卫兵  联系电话:85310468

 

   附件:1.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表.doc

         2.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管理的意见建议表.doc

 

科学技术

2019年7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