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院概况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研究生请销假制度
时间:2014-09-02 15:01:24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思想教育中首要责任人的作用,加强研究生日常科研与学术道德规范的教育与管理,规范请假行为,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有关规定,并结合我院研究生实际情况,做如下规定:

研究生不能按时参加教学计划规定的活动,应当事先请假并获得批准。未经批准或批准未通过而缺席者,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给予处分。

研究生因病不能坚持学习时,应事先请假。因病请假在校期间凭校医院证明,外出期间凭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请病假两周以内者,须经导师同意,学院领导批准,并将假条交至辅导员处留存;病假两周以上者须经研究生院批准。

研究生一般不得请事假。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或必须离校时,应事先请假,事假不得超过两周。请假须本人亲自办理,填写我院统一格式的请假条,事假一天到三天以内,须经导师同意签字,之后将假条交至辅导员处留存;事假三天以上一周以内,须经导师同意签字,再由学院主管领导批准,之后将假条交至辅导员处留存;事假一周以上者须经研究生院批准。

研究生请假期满,应按时至辅导员处销假。如需续假,应办理续假手续。

研究生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被批准而擅自离校,或逾期不到校者,或不参加规定的教学与集体活动,学院进行通报批评,取消奖助评优资格,情节严重者依照《陕西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二零一四年五月六日



附: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研究生请假条

 

本人姓名         (学号          ),                       专业研究生。因                                                 需请假外出,外出去向为                      ,出校时间为        日至       日,在此期间,一切安全责任自负,并保证与导师、学院随时保持联络。联系电话                  


请批准!

 

请假人:                                                     导师意见:

 

辅导员意见:                                              学院意见:               

                                                                                            年       月       日

 

销假时间:            日               是否销假:是(  )  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