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工作
绿之洲食品学社举办“奔跑吧!吃货!”活动
时间:2015-05-21 12:05:12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李竹青)近期,绿之洲食品学社在雁塔校区举办了“奔跑吧!吃货!”比赛。继418日招募选手之后, 426日上午九点,比赛在雁塔校区5104教室顺利举行,食品学社成员及报名参赛的近200位同学参与了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比赛是食品知识竞答,主持人快速念完问题,大屏幕计时器催促参与者抢答,现场气氛紧张,观众都暗暗给参赛者加油鼓劲。通过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食品小知识。在获奖者领取奖品时,第二环节水果仁者拉开序幕,参赛者两两配合默契,一名参赛者小心快速地削苹果,另一人努力吃掉削好的苹果,拼技巧拼速度,引起现场笑声连连。紧接着第三环节为呼叫转移,挑战参赛者专注与协调能力,在场同学都跃跃欲试,最终抽选出八名参赛者进行了比拼,小小的花生米与筷子的对决可难倒了我们的选手们。一项项比赛紧张有序而又欢快的进行着。在观众为上一轮获胜者欢呼中,第四环节Depend on you宣布开战!一位参赛者站在阶梯教室第一排,蒙着眼睛根据站在教室另一头的参赛者的口令指引下穿过我们的阶梯教室,将瑞士卷送入队友口中,为了赢得比赛,很多女生选手抛开淑女形象,大快朵颐。参赛者的沟通能力和合作的意识接受考验,至此,活动达到高潮,两旁的观众掌声不绝于耳。紧张的比赛进入第五环节加时赛,平局的两组进行快速喝汽水比赛,全场气氛热烈,大家期待着获胜者的产生,现场选手的精彩表现,也让观众惊叹连连。

每一环节的参与者都拼尽全力,活动在紧张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所有参与者均获得了纪念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答和各种小游戏,使大家了解了更多的食品小常识,同时增近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