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工作
志翔社赴智慧岛儿童智能培训中心进行公益演出
时间:2015-05-21 12:06:47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近两年来,志翔社坚持开展了一系列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201558日,志翔社志愿者们又赴西安市智慧岛儿童智能培训中心进行了一场主题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公益演出,为自闭症儿童送去温暖。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叶文雯致开场词,随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表演节目,罗佳美等几位志愿者们演唱了儿童歌曲串烧;王曦昂等四位志愿者演唱了脍炙人口的小苹果,孩子们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陈明超演唱了《春天里》;哈萨克族志愿者吾兰.阿尼瓦尔为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民族舞蹈;最后,由陕师大sparking街舞社的董浩带来了街舞串烧和吉他演奏。小朋友们都看得十分开心。

此次公益演出使得志愿者们与自闭症小朋友们有了更深入的接触,给他们的生活带去了一些不一样的美妙色彩,期待能有更多的人关注这些特别的孩子们,献出特别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