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工作
志翔社召开2015-2016学年度换届表彰大会
时间:2015-10-22 18:22:54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童桂芳)20151018日上午10点,陕西师范大学志翔社在雁塔校区教学八楼8106召开2015-2016学年度换届表彰大会。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金虹老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老师、辅导员王宝璐老师出席了大会,上届社团核心干部、西安各高校红凤志愿者社团代表以及校内众多兄弟社团负责人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以我校Sparking街舞社精彩的街舞表演开始,之后,上届社长刘敏对上学年年度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表示对志翔社发展壮大充满信心,一言一语中更是强烈地表达了她对志翔社的热爱之情,让人在温馨中感到了身担一份责任。

随后上届副社长马晓辉宣读了社团上学年先进工作个人名单,并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也希望新一届部员以他们为榜样,为志翔社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着,组织部成员演唱了歌曲《后来》,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老师宣读了新一届社团干部任职名单,并为新任干部颁发了聘书。之后,网络部成员带来的魔术表演吸引了全体与会人员的眼球,给大家带来欢乐同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接着,社团新任社长唐学玲做了发言,她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社会能力建设、开拓创新已有特色活动等方面对志翔社新学年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描绘了志翔社的美好蓝图,力求使志翔社不断进步,让部员们在社团活动中得到锻炼和发展。此后,红凤部成员对唱《私奔到月球》以及秘书部小品《穿越》等都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温暖。

2015级网络部部员杨婷婷代表所有新社员发言,她表示了对社团干部的感谢以及对志翔社的祝愿,并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社团活动,和大家一起为志翔社的发展贡献出力量,共同呵护志翔社的成长。全体社员在她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显现出志愿者的爱心力量和社团的新活力。

接着,志翔社的直接指导者、陕西省红凤工程志愿者协会金虹老师发表了讲话,她叙述了红凤办与志翔社近十年的友谊,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全力支持志翔社活动开展,并希望志愿者们能秉承团结、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共同为他人服务、为社会服务。

最后,全体与会师生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