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 正文
学生工作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5-05-22 11:24:15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付露莹)2015520日下午2点半,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师俊玲老师等一行四人来食品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在格物楼食品学院一层会议室举办,食品学院副院长胡新中、辅导员纪洁萍及食品学院2012级部分本科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师俊玲老师对西北工业大学及生命学院发展进行了介绍。接着,牛银波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生命学院研究生培养、招生情况以及2015年优质生源选拔暑期学校的基本情况。本次暑期学校将举办一系列生命科学前沿学术报告,安排学科介绍、参观实验室和导师面对面交流等活动,使学生更好地了解生命学院的研究方向,帮助有志于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学生建立一个新的平台。暑期学校还将安排接收2015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工作,如果学员取得所在院校2015年推荐免试生外推资格,可被该校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在研究生第一学年享受国家奖学金、一等或二等奖助金。学员参加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第一志愿报考该校,若初试成绩达到该校一志愿报考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将直接被录取,不再参加复试即可直接入学。

两位老师介绍完毕后,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不时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最后,几位有意向参加暑期学校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报名。

不管是否可以进入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完成研究生的学习,此次宣讲会都使大家多了一个选择平台,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