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 正文
学生工作
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时间:2016-05-08 16:43:52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纪洁萍 闫璐)201654日下午,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中心主任吴小勇主任一行四人首先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颖、学院实验班主任张邦劳会面,就毕业研究生就业形势、中心情况、招聘需求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接着,吴主任一行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进行了招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主持。吴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史、工作目标、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表示愿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和环境,鼓励在场研究生能加入中心工作。

在该中心工作已近两年的学院2011级研究生校友贾琳斐结合个人两年来的工作经历和职业发展情况,并就此次招聘提供的就业岗位基本要求与在场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中心耿科长、李科长也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解答。毕业生们纷纷投递了求职简历。

此次招聘宣讲是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与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的一次有效对接,双方今后将在食品检验检测、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逐步展开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