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 正文
学生工作
食品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16-10-18 13:21:19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王飞霞)20161017日上午9点半,食品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格物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本科生辅导员王宝璐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纪洁萍老师介绍了上两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并结合幻灯片对校内外招聘会、就业网使用方法、国家和学校的就业政策、就业协议书的基本内容、注意事项、签约、违约、改派具体要求、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档案派遣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刘先锋副书记在讲话中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他要求2017届毕业生积极关注就业,做好就业准备,处理好就业与毕业的关系,积极抓住就业机会,锻炼提升就业技能,诚信应聘,慎重签约,同时主动积极把握签约时机,在找工作中遇到问题时,及时与学校和学院沟通,共同解决问题,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最后,会议为2017届毕业研究生发放了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