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 正文
学生工作
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来访食品学院
时间:2016-10-19 21:07:22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孙娇娇)20161017日上午,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胡锋一行人来访我院,并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原党总支书记田颖、辅导员纪洁萍、王宝璐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胡锋经理对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来师大招聘的岗位、工作地点、工作环境和工资待遇等做了详细说明。接着,辅导员纪洁萍介绍了食品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总体情况。刘先锋、田颖老师回顾了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与师大食品学院的多年情谊,对公司连续十年来学院招聘毕业生并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表示感谢。双方谈到多名食品学院校友在公司长期工作,表现突出,并逐渐发展上升担任领导干部,表达了继续保持良好合作交流的意愿,为优秀学子的就业和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