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9 09:37:00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37日下午4时,我院学工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主持。

      会议伊始,刘笑老师对新学期食品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要办好具有学院特色的学生活动,如星火计划大学生科研分享平台、英才培训营、新零食创意设计大赛等活动。此外,刘笑老师对大一、大二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大家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不断提出新想法,新思路。

       王宝璐老师首先对大三学生的补考、清考问题以及大四学生面临的就业问题进行介绍,希望在低年级加强引导,树立同学们的专业自信、求职自信。同时,王老师说,大家应始终秉持以学生为本,以学业为主的原则,以学风建设为抓手,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工作,才能更出色地完成各项学生工作。

最后,刘先锋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兼职辅导员加入食品学院参与学生管理表示热烈欢迎,刘老师首先解读了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学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着重强调了学院各类困难学生问题的解决办法。刘老师说,目前我院学生分布在两个校区,学生管理跨两个区,各位兼职辅导员应以工作为重,克服困难,尽快熟悉各项工作流程、相关的要求,早点进入角色;虚心向各位老师学习、请教,遵守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制度,善于不断反思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学生工作无小事,事事须精心。新年新气象,他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未雨绸缪,提前策划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去,确保2017年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