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工作
食品学院对2017参训教管学员进行慰问
时间:2017-09-03 16:42:33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贾润琪)93日,是2017级新生军训的第九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经过八天的艰苦训练渐渐有些疲惫不堪,于是,早上930分,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院长杨兴斌、副院长张宝善、副院长胡新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20162017级辅导员张媚来到了军训训练场地慰问新生。

学院提前准备了20箱慰问物资,共142份食品及生活用品。在现场,三营十六连教官徐亮和辅导员张媚一起组织新生排成五支队伍,由五名院领导一一将军训慰问品发放给新生。其间,领导们都对新生给予了热情的关怀,表扬大家最近训练的很不错,看到了新生们严格按照军训旅要求认真训练的身影,鼓励新生们再坚持一下,军训期间就要不怕吃苦,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慰问结束后,同学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欢送了院领导们,迫不及待地打开发给自己的慰问品,谈论中带着对学院领导来慰问的感激和身为食品人的骄傲。相信这次慰问不仅能给新生们接下来的五天军训生活增添更多的信心,也能让新生在开始大学学习之前就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