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食品学院举办‘企业进校园’系列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8-09-17 11:19:09作者:点击量:

2018年9月17日上午9点,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企业进校园”系列招聘宣讲会在格物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参与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是正大集团。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刘笑、研究生辅导员张媚、兰妮、企业代表以及2019届本硕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议由刘笑主持。


10E95


首先刘笑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大致,她说: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8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农牧、水产、种子、电信、商业零售为核心,石化、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等共同发展的业务链。也希望大家能够抓紧这样的好机会、积极准备面试。


12F05


接着企业代表介绍了本次招聘的目标为集团采购职能线管理培训生项目,是面向国内外高校精英人才展开的专项招聘和培训计划。通过3-5年的系统培训与考核,逐步实现由员工至总监的成长计划,使优秀人才成长为集团采购部中高层管理者以及集团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致力于培养独立运营贸易公司的复合型人才。在培训的初期阶段,正大集团将对培训生进行系统的原料知识、采购业务、采购管理等培训,并提供广阔的平台让培训生在实践中学习进步,使同学们对业务知识充分掌握。


19B7B

 

最后进行了企业代表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初次面试,大家踊跃提交简历,企业代表也对后期的面试流程、以及入职后的薪资待遇等问题为大家进行了更加具体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