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食品学院学工组召开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8-09-19 15:57:27作者:点击量:

为了切实做好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学工组于919日上午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启动会。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团委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刘笑,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段林超,2017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魏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笑主持。

首先,刘笑老师宣读了《食品学院2018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方案》,主要从学院内部的名额分配情况,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评选注意事项,系统填报,工作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和分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接下来,刘笑老师为魏云和段林超解答了后期会遇到的各类问题,包括奖学金申请表规范格式,志愿服务活动鉴定表的审查等问题。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强调,在整个评选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程序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遇到问题积极沟通,及时报送,齐心协力做好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


此次国家奖助学金工作启动会为评奖工作吹响了号角,食品学院将打起十二分精神,严格把关,认真评审,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