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以梦为马,莫负韶华——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2019年度换届大会
时间:2018-09-25 12:53:03作者:点击量:

2018年9月24日晚7点,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崇鋈楼归仁堂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老师,团委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刘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媚老师,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段林超老师,2017、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魏云老师。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刘笑老师宣读了2018-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并刘先锋老师一道新任职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之后,学生会干部在团委副书记唐琪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志愿加入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提升自我,服务同学。慷慨激扬的誓词,代表的是一份责任,更是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学院,对老师,对同学的一份承诺!


接着,学生会主席王旻昊同学进行了发言。首先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辛苦栽培,同时表示作为食品学院的一名干部,应当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珍惜在学生会工作的机会,服务学生,志存高远,砥砺前行。除此之外,王旻昊同学也讲述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知,分享了与学生会的故事,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个学生干部的骄傲与自豪,并告诉各位部员,要将热情,方法和团队三者结合起来,才可以使团委学生会这支队伍走得远,做的好,发展得快。


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介绍人向同学们进行了部室介绍。其中组织部,网宣部,素质拓展部,文艺部,体育部,学术科研部实践部7个部门分别针对自己的部门职责,活动内容以及对部室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规划进行了汇报,使在场同学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了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


后,学院团委书记刘笑老师致辞。刘笑老师结合自己在学生工作方面多年来的经验,勉励学生干部:第一、学生干部要牢记责任,明确身份。第二、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第三、学生干部要继承传统,勇于创新。刘笑老师引用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要求:爱国,立志,求真,力行激励学生会干部要在实干中成长。并在中秋之夜通过歌声给在场老师和同学送去祝福。


最后,王旻昊同学向同学们介绍“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从活动背景,活动目的和具体实施三个层面展开了详细阐述。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老师讲话,他结合学校发展大局,鼓励同学们心怀祖国,关注时事,结合社会以及学校的大形势开展活动,在校园学风建设等方面力争走在前列。他还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具有亮点的活动。刘老师也对新的学生会团队提出了期许,希望学生会可以不断创新,积极改进,不断反思,服务大众,做一支经得起时间检验的队伍讲话最后,刘先锋老师宣布食品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至此,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年度换届大会圆满结束。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继续前行,不断在继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也相信各位学生会干部会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帮助下,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学院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