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啦啦队参加学校首届啦啦操锦标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6-04-28 17:29:53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唐煜括 纪洁萍)201642324日,我校举办了首届校园啦啦操锦标赛,食品学院“食尚维他命”代表队参加了预赛,并顺利晋级决赛,最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食尚维他命”啦啦操代表队是一支由201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四个班十五名美丽的女生组成的队伍,啦啦操队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宗琪带队、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老师亲自督导,并受到体育学院学生教练指导,经过一个月坚持不懈的高强度的刻苦训练,队员们不仅在校运动会的啦啦操表演中吸引了全校其他参赛队伍的关注,还多次为学院篮球联赛助阵加油。

在此次啦啦操锦标赛中,队员们克服刚刚参加完校运会的疲惫,坚持加班训练,以最好的状态上场,先后参加了花球规定动作比赛和花球自选动作比赛两个环节,并进入花球自选动作决赛,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队员们为师生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活力,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展示了食品学院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获得了荣誉,也赢得了广大师生交口称赞。

今年,我院有史以来第一次参加学校啦啦操锦标赛,也是第一次参加校运会的排舞比赛,学生们无惧人少、实力不强的劣势,奋勇拼搏,表现出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赢得了荣誉。相信在今后的学业、科研和工作中,食品学子们也会努力奋进,攻坚克难,不断进步,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