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美食DIY俱乐部”举办第八期DIY烘焙活动
时间:2016-03-25 15:17:54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苗欣)2016312日,食品学院“美食DIY俱乐部”第八期DIY烘焙活动在长安校区食品学院中试实验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新学期以来第一次美食DIY活动,受到全校范围内各专业同学的热烈欢迎。

下午两点整,参与此次活动的7名同学全部在中试实验室门口集合完毕,穿上准备好的工作服,戴上口罩、头套,开始他们新奇的烘焙历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之下,7名同学亲自动手,从搅拌面团到挤压成型以及烘焙制作,同学们怀着极大的热情与信心,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整个制作过程气氛热情活泼,最后成功做出了漂亮美味的蛋挞和曲奇。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此类活动对于自己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都有着很大的提高,并希望食品学院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活动最后,同学们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第八期DIY烘焙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