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美食DIY俱乐部举办“回家的礼物之葡萄酥DIY制作”活动
时间:2016-01-08 16:19:12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苗欣)201615日下午3:00,美食DIY “回家的礼物之葡萄酥制作”活动在长安校区食品学院中试实验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食品学院 “美食DIY俱乐部”结合同学们的实际需要开展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创新活动。

下午3点整,参与此次活动的8名同学全部在中试实验室门口集合完毕,穿上准备好的工作服,戴上口罩、头套,开始他们作为烘焙师的创新之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之下,8名同学亲自动手参与制作自己的葡萄酥,从分装面团到调制馅料以及葡萄酥的烘烤,同学们都怀着极大的热情与信心,为自己能够亲手制作送给亲人的新年礼物而感到无比的兴奋。中试车间的工作人员也对同学们进行耐心的指导和帮助,整个制作车间气氛温暖和谐。葡萄酥烘焙冷却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向工作人员学习,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葡萄酥进行了精美的包装。活动最后,参与的同学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回家的礼物之葡萄酥DIY制作”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