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在篮球联赛季后赛中旗开得胜
时间:2016-05-23 17:26:46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王杉杉)2016年5月20日下午四点半,我校篮球联赛季后赛第一场如期展开。持续了半个学期的篮球联赛,终于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比赛越来越激烈,强手如林。此次比赛我院对阵民族教育学院,运动员互相鼓励、彼此切磋,经过艰难的拼搏,我院以40:35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随着哨声响起,本次比赛拉开帷幕,民族教育学院篮球队是一支很强的院队,比赛开始后,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院的形势十分被动。在摸清对方实力后,我院运动员奋起直追,拼尽全力,终于在上半场最后几秒投出扭转乾隆的一个球,以21:20的比分在上半场中赢得领先。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6号球员黑小龙,以其矫健、灵活的身体、回身旋转、跨步,多次避开对手,投球必进;球员马栓平的每一次跳跃、奔跑,都是赛场上的亮点所在,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最后的一分钟里,我院球员不断压制对方,保持比方领先,终于在最后一秒以40:35的成绩赢得胜利。哨声响起的一刹那,所有的观众都欢呼着,奔向球员,为他们喝彩。

每一次比赛的胜利都离不开球员们彼此之间的信任与配合。赛场上,是球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是一次次拼尽全力后流下的汗水,是队员们默契配合互相支持的球员精神的彰显;赛场下,是亲友团的声声呐喊与尖叫。大家对本次比赛的热情并不止于赛场,赛后网络上的讨论更是沸沸扬扬,久久不能散去。本次胜利有着重要意义,它帮助我院打开了争夺最后冠军的大门,鼓舞了士气,增加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