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2013级本科生举办“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03-09 11:03:03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左聪聪)自35日集体收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后,37日下午,食品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四十余人在格物楼二层报告厅进行了“两会精神”学习交流,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宝璐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四位学生代表依据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做了发言。陈思雨同学从“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入手,为大家开展学习进行预热;刘倩同学对“两会”的热词进行了解读,条理清晰;赵赛楠同学联系实际生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从住房、教育、医疗、就业、环境等经济、民生多个方面关注了这次盛会;最后,王凯杰同学着重阐述了自己对热议话题“影视剧审查”的看法。交流会的最后,王宝璐老师针对同学的发言做了总结陈述,她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贯彻和宣传两会精神,提高政治修养和素质,从而更好地发挥大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