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学工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04-06 11:26:05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323日上午10时,我院学工组人员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老师主持,团总支书记刘笑老师,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王宝璐老师,以及我院兼职辅导孙钰涵、李斐、王熙参加了会议。

刘先锋老师就学风建设实施细则的制定,本科生、研究生运动会的举办,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刘老师指出,在春季考研、就业压力大的情况,应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情况,加强沟通。

刘笑老师重点就我院学风建设实施细则中的“星火计划”进行说明。“星火计划”作为我院学风建设活动中的特色活动,应做好筹划工作,并于本周内进行启动仪式。此外,王宝璐老师将大四年级的就业情况以及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刘老师强调,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应多思考、多感受,更好完成各项工作,使我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