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文化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工作
我院在2014年研究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时间:2015-05-20 17:33:04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4月2日,我校研究生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萧正洪教授,常务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郑海荣教授,我院院长杨兴斌教授,副院长胡新中副教授以及其他院系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会。我院2013级全体研究生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几乎所有比赛项目。

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们不懈追求,奋力拼搏,勇敢超越,不抛弃,不放弃,完美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男子组200米、4×100米、4×400米,女子组100米、400米、4×400米、跳远,4×400米混合接力等田径项目比赛中,学院参赛运动员均进入了前六名;在环校越野跑比赛中,杜远华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五名;在趣味游戏一圈到底、人椅、袋鼠跳等团体比赛项目中,学院均进入了前三名。

在本届研究生运动会上,13级研究生健儿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展现出了食品学子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最终,食品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再创辉煌,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相信此次运动会,必将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申辉 85310515)

附:我院2013级研究生运动会光荣榜

团体总分 第三名

团体奖项:

男女混合接力(4人)  第三名

男子4X400(4人)  第六名

男子4X100(4人)  第五名

女子4X100(4人)  第五名

人椅  第二名

一圈到底  第二名

袋鼠跳  第二名

单项奖:

张哲学 男子200m   第三名

杜远华 环校越野跑   第五名

杨红燕 女子100m  第四名

林 敏 女子跳远   第三名

康丽娜 女子400m   第四名

葛 萍 女子400m  第六名

环校越野跑 杨娟、罗懿洋、高俊岭完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