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文化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工作
我院2015级研究生参加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5-11-25 17:22:40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贾梦凡)为推进“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1122日,我院2015级研究生参加了由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5年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篮球场及田径场举行。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之后,运动员们分别在风雨人生路,踢毽子,速运乒乓球,巧接炮弹,一分钟跳小绳,定点投篮,绳舞飞扬,拔河比赛,趣味足球,智力抢球,袋鼠接力跳,一圈到底,奔跑吧兄弟等项目上展开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运动场成了一个欢歌笑语、加油助威的海洋。最终,我院取得团体总分第六名,并在“趣味足球”项目获得第三名,“奔跑吧兄弟”斩获第一。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走出实验室,走向运动场,感受室外空气的清新,感受团队的力量,感受运动的魅力,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强健体格,放松心情,促进研究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科研与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