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工作
陕西恒通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5-11-26 17:52:03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冯倩)20151125日上午10点,陕西恒通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我院格物楼二层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招聘宣讲会。陕西恒通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宋经理、食品学院专职辅导员王宝璐以及我院多名应届毕业研究生、应届毕业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陕西恒通果汁集团是由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4月以资本运营的方式,整合陕西通达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恒兴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资源,形成以产权为纽带的产业联合体,加工能力1330/小时,年产浓缩苹果汁30万吨以上,出口创汇5亿美元以上,产能、产量均居全球第一。

招聘会开始,宋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及岗位需求。随后,同学们针对发展空间、福利待遇、素质要求等问题积极与招聘方负责人沟通交流。接着,招聘方提到对应届毕业生的发展要求,他强调应聘者应该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们递交了个人简历,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