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科研 > 正文
研究生工作
我院毕业班研究生科研汇报圆满结束
时间:2014-05-07 08:42:09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2014320日至54日,我院共举办八场研究生科研汇报会,毕业班42名硕士研究生汇报了自己的研究生课题。我院胡新中、高贵田、邓红、孟永宏、刘永峰、郭玉蓉、张宝善、张清安、赵武奇、张华峰等导师及李小平、马蓁、王晓宇、刘柳等老师参加了科研汇报活动,并就研究生的报告进行了点评。

我院研究生招生规模日渐扩大,2014年硕士招生人数已达52人,研究生已成为我院科研活动的主体,科研产出日益丰富。学院举办此次研究生科研汇报会是为了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通过科研汇报,及时发现实验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老师的建议,予以完善;同时在汇报过程中,研究生互相学习他人实验统计,结果与分析,幻灯片制作的优点,并及时应用于即将进行的2014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中。

通过研究生科研汇报活动,拉近了导师与导师,研究生与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距离,交流碰撞产生了一些合作课题;同时端正了研究生学习态度,树立了向高水平研究成果奋斗的信心,培养形成积极向上的态度,为圆满完成硕士研究生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