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管理 > 正文
研究生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时间:2016-01-15 10:35:01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贾梦凡)2016114日上午,我院于格物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了两场研究生大会,全院三个年级研究生分两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老师主持。

会议在小结了本学期研究生基本情况后,对寒假留宿的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规定。同时,提醒返家同学务必注意路途安全。之后,纪老师针对不同年级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年级研究生应总结入学半年来的学习、工作,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尽早制定科研计划;二年级研究生应抓紧准备中期筛选,尽早产出科研成果。之后,纪老师结合就业问题以及毕业论文等事项对毕业年级研究生进行了单独动员。接着,纪老师通报了之前研究生们给予学院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院会充分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并改进工作,学院鼓励大家继续深造,未来从事高、精、尖的科学研究。最后,纪老师强调了放假时间、开学时间,要求同学们按时返校,并祝福大家过一个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