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务工作
食品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06-28 18:27:01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任道远)2016620日下午5点,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道远同志主持,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任道远向支部党员讲解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内容及要求,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结合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表达了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及《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重要性。支部党员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要强化学习、提高能力、做合格党员。大家一致认为“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凸显了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决心,纪律的严明有利于约束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让心存贪念的党员不敢越雷池一步。

最后,任道远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博士作为高级知识分子,今后步入社会有可能走上领导管理岗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也提前为大家敲醒了警钟,告诫大家要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