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务工作
食品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时间:2016-10-29 09:11:40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赵文琪)20161026日晚上8点,食品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在格物楼二层报告厅集中收看了中组部和央视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学院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参加了收看活动。

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了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其中,既有被誉为“工人院士”的高级技工李万君,又有无私奉献、扎根大山育新苗的人民教师支月英;既有使流动的党旗成为农民工党员心灵旗帜的书记苗振水,又有卧过底、毙过匪还被毒贩视作亲人的人民警察李贝……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他们的事迹却都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和力量,感人至深,引发了观看的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节目结束后,纪洁萍老师作了总结,她要求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们以这些优秀的党员和身边的模范党员同学为榜样,在学习、科研、工作、生活各方面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