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务工作
食品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11-01 12:35:22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张溪桐)20161028日晚上7点,食品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溪桐同志主持,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及相关内容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讨论,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相关内容深入学习。支部党员围绕一年来的主要作为、自身学术完成度、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成员结合观看的中组部和央视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内容,对节目中的典型事迹和人物展现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自身受到了震撼,同时对党、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体会,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改正自身不足,乐于奉献甘于奉献,在提高自身学习科研能力的基础上,在学科领域中发光发热,向榜样同志看齐,早日成为其他同志的“榜样”。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又学习了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张溪桐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博士研究生作为学生党员的一份子,在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践行优良校风学风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及时接受批评及进行自我批评,肯定现有成绩,并不断缩小与目标的差距,及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以身作则,敢于吃苦甘于奉献,早日在自己的领域做出成绩,成为一名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