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务工作
食品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6-11-07 18:42:03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通讯员 陈思)2016年 11月4日下午,食品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出席此次学习讨论会的有与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共建的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程永刚副处长、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联系人、学院党总支委员李小平老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钰涵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钰涵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在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强调“讲奉献、有作为”的原因,随后,支部党员们结合“研究生党员如何在生活实践中落实‘讲奉献、有作为’”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各个角度逐一进行发言,有党员认为,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精神;

还有党员谈到,身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投身科研事业即是基本的要求,这样才能在读研期间实现个人价值;还有党员认为,奉献精神是党员最重要的基本素质,研究生党员必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实践活动中。    

程永刚老师在讲话中谈到,“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对党员的重要要求,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同时还要传播正能量,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态度,对社会、对他人有所作为,把自己的奋斗奉献给党的事业,奉献给人民。

李小平老师也希望与会党员研究生们能够以此次学习为契机,领会 “讲奉献、有作为”的精髓,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对他人真诚付出,对社会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