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教学教务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3-16 15:19:55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转教务处通知

各学院:

为准确掌握我校教学名师工作现状,及时总结教学名师工作经验和不足,制定教学名师培育和激励政策,落实名师、教授给本科学生授课情况,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结合本学院教学名师队伍建设以及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实际情况,做好相关材料的整理和报送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1.根据省教育厅通知中“教学名师工作情况调研提纲”的要求,撰写本学院名师工作汇报材料,字数不超过1500字。暂时没有教学名师的学院,请将教学名师培育思路和措施形成书面材料上报。

2.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一览表》(件附件2),填报“教学名师简表”和“教学名师工作情况详表”。

3.统计本学院“2014年度教授(副教授、教授)给本科生授课情况”。

以上所有材料详见附件1省教育厅通知。

二、几点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确保汇报材料的丰富生动和各项数据的准确完整。

2.请于3月18日(星期三)前将所有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李正德

电 话:85310331

邮 箱:lzd@snnu.edu.cn

附件:1.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普通高校教学名师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doc

2.陕西师范大学省级、国家级教学名师一览表.doc

教 务 处

2015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