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教学教务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开展2014-2015春季学年本科生补退选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5-03-16 15:19:55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转教务处通知

各院(部)、各位同学:

为了顺利完成我校选课工作,切实做好本学期补退选课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求

为确保本学期补退选课程工作的顺利进行,请相关人员及同学严格遵守以下规定,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内进行补退选课程工作。请各院(部)教学秘书务必将本通知在补退选课程前落实到每个选课同学,并及时解决好本院(部)学生选课过程中的突发问题。

二、补退选课程具体安排

1.长安校区专业选修课补退选阶段

时间:3月17日(星期二)早10时至晚12时

2.长安校区通识教育选修课及跨学院选修课补退选阶段

时间:3月18日(星期三)早10时至晚12时

3.雁塔校区专业选修课补退选阶段

时间:3月19日(星期四)早10时至晚12时

4.雁塔校区通识教育选修课及跨学院选修课补退选阶段

时间:3月20日(星期五)早10时至晚12时

补退选阶段可删除已选定的选修课,补选尚有课余量的选修课。

三、补退选课程应特别注意的几个问题

1.请学生在删除试听后不满意的课程时慎重考虑,然后再操作;仍需选课的学生,可选择尚有课余量的课程。

2.上学期选课后停开的课程及学生名单已删除,学生可改选其他尚有课余量的课程,详见教务处网站《关于停开2014-2015学年春季有关课程的通知》。

3.本学期复学、延迟毕业学生、联合培养本科生、交换学生要求必须参加补退选课程,首先确认本人的必修课是否正确,确认后再选择有课余量的选修课。

4.请各位同学补退选完成后,认真查看自己的课表,严格按照网上课表上课,如果实际上课与网上课表不一致,请及时在各院(部)教学秘书处登记,由院(部)统一汇总到教务处核实。

5.后半学期开设的课程也在本次补退选之列,不再另行安排。

6.2011级学生请注意:因为学校要提前清理毕业生成绩,所以2011级学生必须选择前半学期的通识选修课。

7.有关选课的各种信息,请同学们及时查询教务处网页,选课指南等相关文件都将在该网页发布。

8.选课期间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汇总问题后统一与教务处协商解决。

附件:1.通识教育选课程课余量一览表(仅供参考).xls

2. 跨学院选修课课余量一览表(仅供参考).xls

教务处

2015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