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教学教务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教学教务
关于规范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秩序的通知
时间:2015-04-01 15:50:17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转发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检查的通知

各相关教学单位并理工科基础教学部:

按照学校对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的职责要求,强化我校基础实验教学管理,规范实验教学秩序,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检查实验教学各环节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决定于201546日起对教学七楼主、附楼和教学三楼所开设的基础实验课进行实验教学中期检查。

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委员会成员随机进入实验室听课,重点检查新任教师和年轻教师的授课情况;教师、学生是否遵守上课时间,有无旷教、旷课、迟到、早退等现象;教师课前预实验准备情况以及实验教学秩序情况。同时,我中心向听课学生发放代课教师教授情况调查表,了解学生对代课教师的意见。检查教学设施及设备的准备、运行、使用情况等。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任课教师及学生严格遵守《陕西师范大学实验课任课教师教学规范》和《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实验室守则》。

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20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