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科学研究 > 科研与研究生 > 正文
科学研究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8-05-08 09:18:18作者: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接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事项的通知(陕科办发[201855号),为加强我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提升科研平台整体建设水平和影响力,现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培育一批国家重点实验室。

为了加强我校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基础条件好、研究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优秀省重点实验室统筹整合有关资源,提出筹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意向,由学校统一向省科技厅上报;省科技厅将在专家评审论证基础上,择优分类培育若干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申请书原则上参照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格式填写,突出陕西特色。培育申请书请于2018516日前报送至科学技术处423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

 

联系人:张卫兵  董维权

联系电话:85310468

附件: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书.doc

邮箱:jdk@snn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