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科学研究 > 科研与研究生 > 正文
科学研究
关于报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需协调解决事项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9-29 16:30:03作者:管理员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服务“五新”战略任务,进一步提高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率,加快高校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切实构建多层次、全方位、高效能的校企合作体系,更好服务全省追赶超越。按照省委要求,根据省委高教工委、省国资委《关于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追赶超越的指导意见(试行)》,现就全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及工作通知如下:

重点报送转化不畅的优秀项目。各高校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校企科技创新项目精准对接。着重申报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绿色制造、新型绿色建筑、现代能源综合开发和深度转化、资源节约循环利用、先进生物医药、生态绿色高效安全农业等为重点且转化渠道不畅的优秀科技成果项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根据各学校申报情况,在梳理研究的基础上,作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优先项目专题上报省委省政府,并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的帮助支持。

请各单位将调查表电子版于109日中午前发送至以下邮箱,不需报送纸质材料。

 

 联系人:董维权

 电话:85310468

邮箱:kexie@snnu.edu.cn

 

附件:陕西高校产学研合作需要协调解决问题调查表

 


陕西高校产学研合作需要协调解决问题调查表


填表单位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项目名称

合作单位

现有合作基础

拟解决的产业

重大难题

预期合作效益(万元)

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备注

 

 

 

 

 

 

 

 

 

 

 

 

 

 


填表人: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