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第六场
时间:2018-09-17 11:15:37作者:点击量:

报告人:张清安 副教授

报告题目:培育学习新业态、挖掘学习新动能

报告时间:2018917日下午16:00

报告地址:格物楼二层报告厅

简历:张清安,副教授,工学博士、生物系统工程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民盟陕西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19997月毕业于河南科技学院获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027月于陕西师范大学获食品科学工学硕士学位,并于同年留校工作;20107月于陕西师范大学获应用化学工学博士学位,20113-201212月在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师从国际著名食品工程专家、爱尔兰皇家科学院院士、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国际农业工程学会主席孙大文教授从事博士后合作研究。目前,主要从事食品分析与检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食品质量标准体系与法规、饮食健康与养生影视赏析等方面的教学工作和食品资源综合高值化利用,食品超声技术,食品加工过程与安全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实验室目前主要从事葡萄酒、黑米酒的超声波快速熟化、速溶茶和保健茶的开发及产业化、苦杏仁加工过程的褐变机理及控制,已成功孵化产品10余个。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论文15篇,被引200余次,单篇最高引用次数86,主持国家及省部级和企业项目10余项,主要参加15项。参编教材12部。主要社会兼职:陕西省保健食品评审专家、陕西省食品安全专家,陕西省中小企业首席工程师、西安市科技大市场专家、西安市农业科技特派员、三家食品企业的技术顾问或总监。同时,张老师是很多食品类杂志的编委或者审稿人。

参会要求:全体2018级研究生

         2018年新进教师

           学院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