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委关于举办2018年大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的通知
时间:2018-05-03 18:20:55作者:点击量:

 

为提高食品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组织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主选择、自主发展”管理模式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经食品学院团委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一、培训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二、培训目的

1、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养,端正工作思想,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2、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理念,从而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活动品位,帮助学生干部了解学生活动组织程序,充分调动其主观能动性,提升日常工作的效率与质量;

3、加强学生干部间的经验交流,增强工作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4、加强党员再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团基础理论水平提升。

三、培训时间

2018年5月7日19:00

四、培训地点

   格物楼一段二层报告厅

五、培训对象

    1、食品学院学生会2015级全体学生干部;

2、食品学院本科生2014级2015级各班班干部;

3、食品学院2014、2015级预备党员;

4、食品学院2016、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班干部、研究生会干部。

六、内容

(一)开班仪式

1、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刘笑老师宣读2018年大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培训计划

2、新学员代表祁美琪同学发言

3、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老师讲话

(二)第一讲

陕西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高扬老师进行第一讲培训

七、培训要求

1、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需当日18:45按时到场、不得随意缺席,若遇有课或其他特殊情况,必须开具请假条由辅导员老师签字后于当晚开讲前交至培训地点。每场培训签到情况将列为学生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已经参加过或者正在参加校级大骨班培训的学生可不参加院级大骨干培训)

2、全体学员必须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各项学习讨论活动,不迟到早退,培训结束后,填写好培训记录和参训心得上交《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学员登记表》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委

201853

附件:食品学院2018年大骨班学院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