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调剂公告
时间:2018-03-02 10:54:36作者:点击量:


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学院2018年研究生调剂QQ群为 613316322,请调剂考生申请入群时说明本科学校名称及一志愿报考专业名称。

     因名额有限,2018年只接受优秀生源调剂,(适合本科就读于211、985及其它高水平大学同时报考上述高校的考生)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食品化学(0703z2)、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083202)、农产品加工(097203))食品工程(085231)专业皆接收部分优秀生源调剂。

二、调剂办法(仅供参考,具体要求以我校研究生院最终公布的2018年调剂文件为准)

拟调剂复试的考生成绩应高于教育部划定的A类地区考生最低复试分数线。指报考专业分数线而非拟调剂专业分数线)英语通过CET-4考试。

注意:拟调剂专业必须与报考专业同属一个一级学科,且统考科目相同(报考专业代码与拟调剂专业代码前四位一致)。

注意:食品工程专业的考生原报考专业代码前两位应为08,且初试科目应包含数学二。

第一志愿报考专硕不能调剂学硕。

三、调剂要求

1、提交材料清单: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优秀生源直通车调剂申请表;考生原报考单位出具的成绩单,如不方便获得,请提供成绩查询网站全屏截图;应届本科毕业考生须提交本人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大学本科成绩证明(成绩单需包含本科阶段1-7学期成绩、排名位次并加盖教务处公章,CET考试成绩,我校仅接收全日制四年制本科生);往届考生须提供本人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其它各类获奖及证明材料(包括考生所在学校老师的推荐信)。

2、请考生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或扫描版打包压缩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学院邮箱spgcx@snnu.edu.cn。如获得面试资格,请携带上述纸质版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复试。

注意:邮件主题格式为:拟调剂专业+本科毕业高校名称+考生姓名,不符合格式要求邮件不接收。

四:注意事项

1、国家线尚未公布,我校2018招生复试政策、复试内容、复试日程安排等暂未确定,请调剂考生先行发送相关调剂材料,并时刻关注我院网站及QQ群后续通知,保持手机通畅。

2、考生请直接按照调剂公告向我院发送材料,无需在国家调剂网上登记相关信息,复试通过后,我院将协助考生统一完成国家调剂网的网络调剂程序。

3、填写学校研究生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调剂系统事宜等待学院通知。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网站:http://spgcx.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nnu.edu.cn/

联系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邮编:710119

联系人:解老师

电 话:029-85310517 

附件:  2018调剂申请表.doc